close


這次的遊記是把上次的漏網之魚全部抓回來啦

這次還是第一天的行程噢

廢話不多說 

一起繼續跟著小洋在香港蹦蹦跳跳吧!!!

 

好的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鼎鼎大名翠華餐廳

翻開每本旅遊書和上網查的資料 幾乎都有這家

好像很厲害一樣 這一趟是死觀光客行程  所以也被我排到裡了
 
吃完後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普通普通到不行 

而且我好像是到新開的店面  所以沒有那種舊舊道地的fu

整個就 


豬扒包還不錯吃 肉鮮嫩多汁 

但海南雞飯就......     香港的飯跟台灣不太一樣    是長長的那種   

我吃不太習慣    我還是比較愛逮灣的啦

那個雞就    呃   就是雞   哈哈  


 
第二站就是我第一天住的飯店啦

想要來香港自助旅遊的朋友們    我覺得這間飯店真的很適合噢

他就位在尖沙嘴地鐵旁   非常非常的方便   而且從機場也有巴士可以到達

房間就中規中矩  但乾淨整潔    

我沒有拍太多照片 (一放完行李就飛奔出去 回來後就累塌了)

大家可以去這個網址看看     裡面有他的介紹和照片

http://www.agoda.com.hk/asia/hong_kong/hong_kong/holiday_inn_golden_mile_hotel.html





第三站 天星小輪漫遊維多利亞港

看完夜景後  我們選擇坐巴士下山在然後搭乘天星小輪回尖沙嘴

其實下山後坐地鐵回飯店比較方便 因為從碼頭到飯店還要一小段距離

但如果沒坐到油輪真的太可惜了

從山上遠遠眺望跟直接近距離看又是不一樣的風情  兩種都美的令我暈頭轉向

私心放了好多照片

來到香港一定要來搭搭看 票價也很便宜噢 


回到尖沙嘴幸運的看到黃色大鴨鴨

聽說之前他有消氣 不過我到香港的時候他已經恢復了  直挺挺的浮在海上
 
 好多人擠在那拍照  我們遠遠拍一張就走了  後來第二天早上有再來一次


回來後 我看到有人跟它拍借位接吻的照 超飲恨

為什麼我沒拍啊啊啊  我只有幾張觀光客照

我也想在我浴缸養幾隻(但其實我沒有浴缸一3一)

 

  
 第四站  1881 Heritage
 
這是從碼頭走回飯店時意外經過的

他前身為香港水警總部  目現在則結合飯店和多家精品店

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加上燈光還有噴泉    像走入什麼電影場景一樣

但我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到網路上偷一點照給大家








經過還有一個外國女孩提著一小袋藍綠色的袋子  開心的跟店合照

應該是給自己的犒賞禮物 

我也要努力加油   總有一天  我也會是那個開心的女孩


香港第一天就到這裡啦   

期待下回的香港蹦蹦跳跳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