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有人把我 踢 飛

這禮拜我吃得有夠多

幾乎都在家忙東忙西的     莫名其妙就會往冰箱走去

唉唉唉        於是乎我的體重就這樣卡 住 了

這禮拜是阿洋師的廚房時間     每一餐幾乎都是我在廚房裡瞎搞出來的

我煮飯的習慣是靠感覺不看食譜的     就憑自己吃過的記憶把他弄出來的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天才  哈哈    奇貌不揚但是有不錯的滋味噢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分享一下我的食譜(是說會有人要看嗎?)




 ♥♥♥

  6/14  體重:54.0
 


 breakfast:地瓜*3

 lunch:涼麵 + 青菜 + 肉
(這是我自己下麵加上之前剩的涼麵醬和剩菜所組合成的  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XDD  )

 night snack:地瓜*2

 (打工回家忍不住又嗑了......)
 exercise :鄭多燕30min  (跟著老師動吃動吃)


 
  6/15  體重:54.1

 
 

  

 breakfast:香蕉+金沙+兩口麵包(把冰箱僅剩的東西都往嘴裡塞  因為睡太晚要趕去上課)
 lunch:年糕 + 魚 + 醉雞 + 青菜
(年糕也我煮的噢 (撥頭髮) 其實是買料理包啦   料理包真的是新手和懶人們的福音呢 
我其實有閒來無事就到大賣場收刮一些方便料理的東西的癖好  )

  snack:芒果冰沙  
(阿洋師再次出招   把家裡快爛掉的芒果打成冰沙  健康又實惠   是不加一滴水和糖真材實料的噢 )



6/16  體重:54.0
 


 
 
 breakfast:牛奶玉米片 + 素粽
 lunch:泡麵 + 芒果冰
 dinner:韓式拌飯  

這天實在吃得有夠過份   放假在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覺得好餓好餓    那顆粽子完全是個意外啊  
不過韓式拌飯可以讓我挺一下胸 哈哈 利用之前年糕剩下的醬汁又弄出一道好好吃的拌飯出來

全家吃都讚不絕口 方法也簡單到不行 把配料喇一喇就好了



 6/17  體重:54.0


 

 breakfast:玉米蛋餅
 lunch:雞肉墨西哥捲 + 李子
 (小洋妹放假了 於是我多了一個買飯小跑腿  欸對  其實我們是三姐妹  有機會會讓他出現一下好了 哈哈 )

 
 今天就到這了   下次見


 對了   如果大家有喜歡看關於什麼方面的東西  歡迎大家給我們建議   讓我們更有方向去分享東西給大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