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啦!!!!
我一出們就會很煩躁  太陽曬得很痛  又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身上總是黏黏的  重點是  會默默走到飲料店 向首圖一樣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啊
看著一直變大的小腹 唉唉唉唉 
我的好朋友好像快來了  所以體重的變化大起大落  
 讓我一天飛上天隔天又掉到谷裡


 ♥♥♥

  6/18  體重:53.8

 
breakfast:芝麻大餅+ 牛奶
lunch:咖哩燉飯
drink : 珍綠  (奶茶太罪惡了 自己為點綠茶有比較好 哈哈)
exercise :鄭多燕30min  

 
  6/19  體重:53.0
 

breakfast:吐司夾蛋
lunch:韓式拌飯 + 豆腐 + 芒果 (其實就是剩菜剩飯啦)
drink :寒天愛玉 
exercise :慢跑20 mins

 6/20  體重:53.6
 
 breakfast:mos番茄起司蛋堡 + 紅茶  
 (好吃好吃好好吃 我跑到mos念書出冷氣去)
  lunch:牛奶鍋 + 奶酪 + 咖啡 + 水果 
 (與爺疑的小約會 因為有認識老闆 我的火鍋加了滿滿的料

 6/21  體重:53.9

 


 
 breakfast:煎餃蛋餅 + 優酪乳
 lunch:乾麵 + 豆干 + 芭樂汁

我恨夏天 我愛珍奶  (咆嘯)

(光速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