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貼在我書桌上的貼紙  餓 ~ 靈~ 退 ~散 ~
哈哈   超級符合減肥人的心聲吧
不知不覺就來過了一個月
有了飲食記錄  真的會少吃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最後一周要來衝刺了 ( 握拳 
這禮拜都忘記量體重  吃完飯才想起來
 所以就先不PO體重了囉  但是沒有瘦很多啦 少了零點幾而以還是在53公斤上下



 ♥♥♥

  6/22  



breakfast:三明治 + 米漿
lunch: 蘋果 + 麻糬 + 肉圓  (由阿公提供得亂七八糟中餐)
dinner :洋家私房菜 (我沒吃米飯噢)exercise :鄭多燕30min  




  6/23 
 
breakfast:芋泥麻糬麵包 + 牛奶    
lunch:味噌拉麵 + 炸雞   (雖然是日本拉麵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像肉臊口味的泡麵 XD)
exercise :快走30 mins



   6/24
  
 
breakfast:巧克力吐司*2 + 無糖優酪乳  (優酪乳的熱量有點高  所以我選擇無糖的  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只是有點微酸而已)
lunch: 三菜 + 蒸蛋 + 螞蟻上樹   (總覺得自己的疏菜量不夠   來去自助餐夾一點  搞定)
snack :彩球 + 牛奶   (我最近好愛吃這個可愛的玩意噢 但我一直想不起來她的確切名字 XD )  

 6/25



breakfast:熱夠蛋吐司捲  + 火腿蛋吐司捲

lunch:香蕉鬆餅
 
這天的食物看起來好噁心 (但是好吃的啦)   我就把它們擠在一張圖裡  快速帶過 XDD
 
 

breakfast:彩球+牛奶 (彩球又出現啦   我快吃完  我要去蒐購新花樣 yeah~ )
lunch:MOS 海洋珍珠堡套餐


新發現 MOS的沙拉好吃耶   其實我不太敢吃沙拉  曾經逞強去小七買了一盒只有生菜的沙拉    吃到一半  就反胃想吐了  
不過MOS沙拉我可以不沾醬就吃了欸   因為他有雞肉和蛋

 不會覺得自己像隻牛一樣    雞肉是煙薰的  夠味又軟嫩  不太敢吃沙拉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MOS的噢

 

 
下次來個一個月小驗收     希望可以看到2出現啊!!!!!!!!!  

  下次見  掰掰   


                                              XOXO     小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