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早餐:蛋餅+鮮奶茶
午餐:五穀飯+燙青花椰菜+滷雞腿肉+XO醬
午點:杏仁小魚干
晚餐:同午餐(帶便當)


終於找到了跟實習共存的飲食了
就是自己帶便當 
雖然兩餐吃的一樣
對於美食主義者來說很痛苦
但是真的比之前的菜單來的省錢又健康啦

 
 7/6
 

早餐:鮪魚蛋餅+鮮奶茶
中餐:鐵板麵
晚餐:麵包+飲料

今天擔任了一個晚會的攝影
整天都沒什麼吃
晚餐更是用麵包就草草解決了
我好討厭油油膩膩的台式麵包哇
真搞不懂小洋怎麼這麼愛吃
 
 
7/7
 

早餐:7-11關東煮
午餐:小黃瓜烘蛋
晚餐:關東煮
 
 
欸說真的我真的是關東煮控
因為我喜歡吃不油膩的 熱的 
又可以吃到很多蔬菜跟冬粉的
關東煮真的好適合我阿 哈哈
只不過納含量會有點高就是了 不能多吃
 
今天的東西吃的有點少
太熱了實在吃不太下什麼

7/8
 

早餐:牛奶麥片
午餐:IKEA全家餐(?)
晚餐:水餃

IKEA的鮭魚餐好好吃喔
一隻粉粉嫩嫩的鮭魚
配上兩個蔬菜馬鈴薯餅
再淋上鵝黃色的醬實在太銷魂

豬肋排不是我的
但說實在真的不怎麼樣額
  

 

7/9
 

早餐:義美小餅乾兒
午餐:燙西洋芹小黃瓜+洋蔥豬柳+五穀飯
午點:五十嵐上下總是會分層多多綠
晚餐:同午餐(便當)

 

7/10
 

早餐:芒果牛奶
午餐:杏仁果+魯肉飯+燙青菜
晚餐:水餃兒
  


7/11
 

為了幫朋友慶生所以吃了 燒肉!!!!!!!!!!!!
關於燒肉這東西就是
它完全沒有什麼可以控制的地方
肉都醃好了 鈉含量驚人 油脂也無法避免
頂多就是多喝兩瓶油切或每朝
試圖少吃一點肉多叫一點菜

偶一唯之就好 不然就要爆炸惹

 
7/12

 
又一次吃到飽QAQ
而且都是炸的
吃完這頓
回到家馬上吐出一團黑色的東西
我的胃對於炸的東西真的是不行啊

唉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

這個禮拜大餐吃的有夠誇張

其它天雖然有贖罪吃的少一點
但是還是胖了一公斤左右

還有一個壞消息就是
我的冰箱竟然就這樣壞了
唉  煮飯的健康人蔘就要這樣泡湯了嗎?

減肥大業好辛苦啊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