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啦   大家就好好在家睡懶覺和看電視吧

不要出去溜搭啦
 
現在高雄感覺還好   風有點大   但沒有雨   很涼爽

希望台灣各地的朋友都能安然度過這次的颱風  FRIGHT !!!!

但不要因為颱風天就在家暴食啊 

最近都不太敢量體重了

因為好像有點太亂吃東西了 (來人掌嘴)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飲食啦

快幫我加油 讓我邁向4頭之路

 
 
  ♥♥♥


  7 /5   

 

 breakfast:巧克力球 + 牛奶   (大家看膩了這萬年早餐吧XDD)
 lunch:米粉 + 燙青菜 + 芒果

7 /6
  



breakfast:巧克力球 + 牛奶 (不是同一杯啦  杯子有不一樣噢  )
 lunch:五花馬    (吃了傳說中的五花馬   四季豆水餃好特別噢   我愛那種口感  但總覺得皮不夠有勁)


drink:貴到爆炸的珍珠鮮奶茶  (他到底哪裡值80元啊!!!!!!!!!!!!)

  

7 / 7


 
 breakfast:吐司夾布朗尼 + 牛奶   (這個布朗尼太甜了啦)
 lunch:炸醬麵 + 小菜
 

7 / 8


 
 breakfast:布朗尼 + 牛奶   (甜甜布朗尼 我的早餐好重複噢)
 lunch:素食自助餐

dinner:全麥吐司
 
7 / 9



 breakfast:藍莓吐司*3 + 牛奶
  lunch:韓式拌飯海苔捲 

7 / 10

 

   

 
breakfast:巧克力球 + 牛奶   
 lunch:完全忘了這天中午我吃什麼啦
 dinner:抓餅蛋夾薯餅 (四海豆漿真的是台灣的名產欸  他有好多神奇的組合)

 7 / 11
 

breakfast:芋頭奶凍捲 (奶凍捲跟我想像不太一樣欸  吃起沒有凍只有奶  整塊奶油的感覺 )  
 lunch:蒸蛋 + 飯 (香鬆粉是個好東西啊)
 dinner:抹茶麵包  (麵包癮發作啊)

  7 / 12
 
 breakfast:豆沙包 + 牛奶  
 lunch: 螞蟻上樹 + 仙草凍

  

我有很嚴重的麵包癮   最境一直瀕臨發作   好煩啊

那可是高油高糖分碰不得的食物啊 

唉唉唉     我要去勒戒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