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洋((揮手)

首先我要先懺悔一下

 減肥大pk的前三天我就做了完全的錯誤示範

所以這篇就當一個負面教材吧

由於小羊我最近打晚班的工所以晚上都沒吃

中午太熱又不想出去只好在家亂吃一通(高雄的太陽你們知道的嘛


也沒運動,連我最愛的逛街運動也沒有(我可是可以從走逛到晚都不嫌累的超級女子,可是僅限逛而已)

不過唯一做對的是我有大口大口的灌水  減肥時一定要多喝水噢!!!


 
♥♥♥



6/3  體重:54.7


breakfast:芋頭饅頭 + 咖啡牛奶

 lunch:泡麵 + 水煮蛋 + 青菜一大盤 (先跪下再說,泡麵是什麼鬼!!!

 snack:柚香冰茶  (這個超好喝,是金礦的噢,好啦我知道我不應該喝的QQ) 


 


 

 
6/4 體重:54.3


breakfast:自製蛋餅 + 酵素    

  (小洋我排便很不順暢所以我都會吃點酵素溫開水,還蠻有效的噢,跟我有一樣問題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lunch:芋頭饅頭 + 黑糖饅頭 + 鳳梨
 

 

  
6/5 體重:54.0


breakfast:壽桃 + 咖啡牛奶   (精緻澱粉對不能碰,負面教材再次出現)

lunch:牛肉乾麵 + 燙青菜
 


 


 


♥♥♥

 以上就是小羊的三天完全錯誤食記

 讓我們把鏡頭交給在台北下冰雹的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