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時間飛快      又到了分享減肥食日記的日子啦

 
 小洋我好像遇到了停滯期了 (我的停滯期也太快了吧 這才第幾天啊!!!!)

 
體重幾乎都沒有降 是時候要加一點運動了

 
下禮拜一定要動起來啊  幫我加油 給我一點力量吧



♥♥♥

6/6  體重:54.2
breakfast:巧克力麥片 + 牛奶 + 香蕉

 lunch:呃 ~  肥吱吱的炸物  (和國中同學去唱KTV,結果就......)
 

 


 6/7   體重:53.9

breakfast:煎餃 (裡面全部都包菜噢)

 lunch:吐司夾蛋 + 香蕉

dinner :烤肉飯 (這天休假,終於吃到晚餐了好感動 
 

 
 6/ 8  體重:53.9

breakfast:玉米蛋餅 + 咖啡牛奶

 lunch:火雞肉飯 + 扁魚白菜 + 蒸蛋  (好豐盛,但感覺離勝利越來越遙遠了,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啊,小吃都好好吃又便宜)



 
   6/ 9  體重:54.0


breakfast:芒果鬆餅 (我自己做得噢,口味一級棒 哈哈 老王賣瓜一下 )

 lunch:洋媽私房菜 (大量吸食青菜,彌補一下,世上只有媽媽好


♥♥ 看大洋因為感冒瘦了那麼多 (可惡  竟然這麼剛好)  



 我要火力全開了  啊價啊價懷挺 ( 有人看得懂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