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減肥日記但小洋等會要推薦一個超好吃的泡麵

(很跳TONE我知道 但人家不管嘛 因為真的很好吃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啊

好的  在讓我們跳一下 回來主題

原本覺得上一周體重都沒有降有點慌張  不過看到大洋日記

 心理就小小的開花一下 哈哈 那傢伙也給我吃太好了吧

不過這次我也遇到謝師宴這個的大魔王了

 
♥♥♥

6/10  體重:54.0
breakfast:豆沙包 + 哪啡牛奶

lunch:海鮮烏龍泡麵 + 西瓜


exercise :鄭多燕30min  (歡呼一下 我終於有運動啦)


這就是剛剛在前面說的吃好吃的泡麵

他雖然是泡麵  但吃起來就像真的烏龍麵一樣   很Q有勁

湯頭很夠味有點微辣但很清爽  因為一般的泡麵都有油包   這個沒有噢

我要趕緊去多囤幾包   ( 不過泡麵還是不要多吃啦 )
 



 
 

6/11  體重:53.5
breakfast:五穀饅頭 

lunch:燒烤 + 火鍋  謝師宴大魔王出現
 我畢業啦!!! 高興又點不捨 再也沒辦法穿上那土土的制服
不過我也隱隱期待大學的生活啊 
 


6/12  體重:54.0
breakfast:七彩球 + 牛奶
 
lunch:粽子+青菜  (粽子節當然要應景一下啦)

dinner:再次高歌 世上只有媽媽好~
 
 
 

6/12  體重:53.8
breakfast:蛋餅 + 香蕉 
 
lunch:青菜*2 + 豆腐 + 蛋 + 兩口飯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ang&Xia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